大阪烧
大阪烧的做法步骤
-
1面粉加鸡蛋打散 -
2山药压成山药泥 -
31.2加水混合 -
4猪肉馅加一点点酱油入味 -
5头菜切细丝 -
6鱿鱼切小丁 -
71~6材料混合拌匀 -
8平底锅刷油 -
9倒入面糊,整形 -
10底部硬了,反面整形煎另一面,快好了刷烧烤酱 -
11因为面糊没味道,我刷了2层酱。 -
12装盘,挤蛋黄酱 -
13洒海苔粉 -
14最后洒木鱼花 -
15好了,开吃。 -
16成品图
小窍门
大阪烧要小火慢慢煎的厚厚的才有感觉,而且妞一定要趁热吃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