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汤娃娃菜
上汤娃娃菜的做法步骤
-
1娃娃菜洗净切条状,大蒜切片,枸杞子泡发,皮蛋切大颗粒备用 -
2锅中放入适量食用油,油至8成热放入蒜片炒出香味 -
3添入适当的开水,加入皮蛋和枸杞子,关中火熬制5分钟 -
4加入适当的盐,个人觉得这个时候加盐煮出来的娃娃菜比较有味道,也许错了,请指正! -
5放入娃娃菜 -
6煮熟后勾入少许水淀粉即可
小窍门
我做菜很少放味精,鸡精类的东西,如果喜欢,起锅是调入少许味道更鲜美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