芦笋培根蘑菇意面
芦笋培根蘑菇意面的做法步骤
-
1所有原料。 -
2芦笋去除老根,削去老皮,切成短滚刀断。 -
3入水汆熟。 -
4水中加少许盐。 -
5再加入少许油。 -
6用冰块冰镇起来备用。 -
7小火溶化一小块黄油。 -
8培根切小块,白蘑菇切成片,洋葱碎和罗勒叶(我用的是干的)加小片黄油炒香后。 -
9再加入培根小火煎熟。 -
10出油后加入蘑菇一同翻炒。 -
11放少许盐调味,关火后撒上少许现磨黑胡椒。 -
12制作酱汁,一个200ML的鲜奶。 -
13小半盒小盒装的淡奶油(约60ML),2者混合,小火烧开后既可。 -
14一片黄油小火融化,加入30G的面粉,充分炒香,放入少许的盐,可以边放边尝,觉得酱的咸度适合就可以啦~~~ -
15水状白酱最理想。 -
16烧开一大锅水,加入少量油盐,中火大约煮6到8分钟,煮到自己想要的硬度,捞出沥干,加入稍凉的橄榄油拌匀,防止沾粘。 -
17酱汁+培根蘑菇+意面3者拌匀后,加入冰镇后的芦笋!!有芝士粉的话,撒在表面,开动叉子吧!!
小窍门
1,如果面粉不幸结团了,可以和奶油汁混合后,用打蛋器充分的搅打,
白酱就会变的细腻啦。
2,白酱最好调成水状比较好拌匀,开始我做的太浓稠的糊状,结果不是
很好拌呢,后来又加入牛奶调的稀些,口感更好~~
3,芦笋要冰镇一下,才能充分发挥甜脆的口感。
白酱就会变的细腻啦。
2,白酱最好调成水状比较好拌匀,开始我做的太浓稠的糊状,结果不是
很好拌呢,后来又加入牛奶调的稀些,口感更好~~
3,芦笋要冰镇一下,才能充分发挥甜脆的口感。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