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凌晨四点五十二分。
我的三十岁生日。
祝我生日快乐。
可是整个通宵在加班盘点。这会儿还在加班
三十而立。
而我看来,我这立的很不怎么样。
为了新工作,几乎把手机里与这份工作无关的APP都给卸载完了,而美食天下是所剩无几中的一个。
小时候对过生日有着无限的期盼,
那时候每次生日都会好多礼物,好多祝福,无数浪漫少女情怀期待的东西。而如今,熬的两眼发黑,两腿发软,身边的人冷冰冰,旧时友人渐疏远。日子里的柴米油盐早把所谓的情怀磨灭的光光的
人生百味,为何总是苦大于甜?
许个愿吧。愿以后的日子,以后的人生路走起来平坦一些,所有的努力都是对的方向,都有所回应。
感谢
感恩
3个喜欢,4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