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访问
美食天下

美食家

广场 笔记 日志 活动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笔记 > 笔记正文
米.。
2017-09-14 16:58:09

从煮红豆熬豆沙熬猪油开始。费时三个晚上。我终于第一次做出来蛋黄酥。😂不过我是真的不爱吃蛋黄酥。所以从来没有做它的欲望。但是不爱吃归不爱吃。做了可以送人嘛。按照我的尿性。我是绝对不会买现成的豆沙现成的猪油做的。所以我费了很多时间才做出成品
图片[1张]
8个喜欢,2条评论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