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访问
美食天下

美食家

广场 笔记 日志 活动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笔记 > 笔记正文
我家臭猪
2016-07-31 09:28:54

早餐~一杯香蕉芭乐汁,自己做的营养紫米发糕,做了一个老爸老妈都说好吃,都觉得奇怪我为啥突然会做发糕了,其实俺一直都会,只是懒,哈😄,就再做了一个昨天用来拜拜了,拿了一半送给有爱的邻居了😃
图片[2张]
18个喜欢,8条评论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