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访问
美食天下

美食家

广场 笔记 日志 活动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笔记 > 笔记正文
绿野薄荷
2016-06-15 20:56:40

今儿想起来小时候的脂油饼,记得地震那年在金刚花园住临建棚,我大姑妈烙的大油饼我都吃撑了,然后我爸领着我围着金刚花园海河边溜食儿。那年我六岁。好多年没吃大油饼了,今儿烙大油饼,烙熟一个就着酥脆,骑自行车给我爸送去,让他尝尝,因为平时我妈不让他吃这个,不健康,其实七十多岁的人了,偶尔吃点垃圾食品无所谓啦!这就是离父母住的近的好处!感恩!
图片[2张]
13个喜欢,4条评论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