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访问
美食天下

美食家

广场 笔记 日志 活动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笔记 > 笔记正文
筠旸JY
2016-05-02 11:27:26

请教大家个问题:每次做八寸戚风蛋糕圆形的挺好,方形的总是不满意,烤的时候爬的特别高,出炉后不开裂,倒扣晾凉会塌腰,怎么回事啊😱
图片[3张]
10个喜欢,11条评论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