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访问
美食天下

美食家

广场 笔记 日志 活动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笔记 > 笔记正文
无影大仙
2014-10-09 20:57:21

今天花了半天时间做的卡仕达馅面包,手工揉面,这是在烘焙店买的高粉,揉了将近一个小时,最后出膜很好,面包出炉放凉后女儿都说很好吃,有时间继续尝试!
图片[1张]
32个喜欢,13条评论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