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访问
美食天下

美食家

广场 笔记 日志 活动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笔记 > 笔记正文
静子与美食
2014-08-16 20:02:49

在家做西餐

在家做西餐,即使单身,和闺蜜也一样可以很浪漫!不经常做饭的我,今天突然受打击了,做西餐?第一次做,做的不好。猪扒按照网上说的做,用调料腌了8个小时放冰箱,然后猪扒用鸡蛋液裏了一层,又裏一层面包糠,炸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面包糠全掉了下来,效果很不理想,请各位大神赐教!
图片[4张]
27个喜欢,0条评论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