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访问
美食天下

美食家

广场 笔记 日志 活动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笔记 > 笔记正文
美食家_XYDl_jjVM
2025-11-28 11:41:36

今天早歺

这几天胃酸过多,烧心今天早上做了一个土豆豆浆做法非常简单,将土豆水净不去皮切成小丁放在破璧机里少加点水调到水果汁模式,2分钟后关掉倒出开喝-主食大饼。胃酸过多的人可以多噶几次。
图片[2张]
5个喜欢,0条评论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
Baidu
map